11 August 2022

喜欢的歌


几天前,少有的外出途中电台播了我喜欢(但不会唱粤语)的《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昨天,还是前天(金鱼记忆不记得了)我的收音机闹钟播了我喜欢的《走火入魔》来叫醒我,让我一起床就想要唱歌。

换了部门后,上下班的车程短了,所以车上听电台的时间也少了。然后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就绝大多数时间在家工作,没有听电台了,所以好几年没有听新歌了。

没关系啦,反正我这老古董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歌,呵呵!

听了那些喜欢的合唱曲,想起以前和合得来的同事朋友们去唱歌的时候。是开心的时刻,开心的记忆。

但越来越反社会、反社交,加上很怕死的我,最近他们去唱了一次歌,我没有应约。

也许有些东西、有些事情,就是属于过去式的吧?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