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22

爆血管


我们家大儿子,上课不听课,让老师们投诉。

只对英文课有兴趣,其它的都在睡觉、发呆、做其他的事。会导致老师们生气的事。

不喜欢学习,问他要不要就去职业学校学些能够养活自己的技能,他也不要。

问他究竟要什么?他说要自由。说他没有自由,他所谓的自由就是任何时候要做什么都可以,没有约束。

其实就是想要整天和猪朋狗友聊天和玩游戏,不要学习。

问他要怎么养活自己,他翻白眼和冷笑。我想应该就是要父母养他一生。

儿啊儿,我已经被你气到要爆血管了,不要期待我会很长命,因为我自己都觉得自己不会活很久了。

更加不要期待我们能够养你一辈子,我过世后还能够让妈妈活得好好我就已经很庆幸了。

我甚至是有自己活短一点所以妈妈可以独用我的养老金和储蓄的念头,那是我们家的经济情况。

没有期望你能够照顾妈妈,但你务必要能够养活你自己,不要依靠妈妈。

现在的你,叫我非常伤心和失望。



心语细述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