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18

随想


其实,还真的以为这周末会写的文章将是这系列的句点。

但以为很直接的一个程序,竟然出现了插曲变数。

真的没预料到,蛮意外的。所以又回到懊恼纠结的阶段,真是的…

就再等一个星期吧,看看他们有什么可以改变我的想法。

其实到了这一步,我想应该是很难了。

毕竟能做的,我都做了。给了两年的时间,却不见好转,一个星期又会能有什么呢?

我是一位忠诚的人,但不会重视、不会珍惜我的,不配拥有我的忠诚。

改变不了能控制范围外的东西,我们唯有改变自己。

自己的人生自己决定。

*****

终于收到双十一时网购的电脑显示卡。

但我只有旧式接口的连接线,这显示卡上已没有这样类型的接口。

我那有点年龄的显示器也只有 VGA 和 DVI-D 接口而已,真是的。

只好又在网购了一条一头是 HDMI 另一头是 DVI-D 的连接线。

又再等啦,唉…

*****

非常抗拒就因为是有同样的星座而被列为和同事朋友同类型。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根本就那么不同的性格和言行举止嘛…

*****

令人费解的一句:

“你不在,我怎么办?”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