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18

有感而发:生命可贵(二)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日。

两天前情人老婆仔神色凝重的跑来我房里跟我说:

老公,虽然我不常讲,但你知道我很爱你的嘛齁?

她真的很反常,所以我被她搞到很紧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公寓又有坠楼身亡事件。

她说我忧郁症来袭时有说过类似的话,所以很担心。

是有在忧郁时想过跳楼会是怎么样的,这种奇怪的思维。

但忧郁症来袭时会想些比较悲观消极的事也不是特意或我能控制的。

再说,只是想想而已,没有要做的念头。

至少这么多年了是这样啦…

也不知道可以讲什么,就是抱着她说:

我是没有想过要结束自己的生命啦。知道我忧郁时多点关心我,多点抱我咯。

不三八,所以没有去探听,但老婆仔隔天跟我说是精神有问题的人自杀。

越老越胆怯,所以特意不去看,怕太恐怖会做恶梦。

人生不是电脑程序,看了的东西是不能倒带撤销变成没看过的。

还是不看比较好。

生命可贵啊!

多点关爱你身旁的亲人朋友吧!

这世界多点关爱绝对是好事。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