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uary 2018

生活点滴:发胶


这是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的事。

老婆仔:“大瓜越来越爱美,每天早上要花十分钟梳他的头发,我要去买发胶给他。

我:“楼下不是已经有一罐了吗?

老婆仔:“那个不能定型的。

我:“哼?那个发胶拿来做什么的?

老婆仔:“那个是 wet look 的。

我:“还有这样的啊?叫他先 wet look 啦,用完那罐先不要浪费,不然要我用咩?

我摸了我的光头,然后做状甩发。

老婆仔笑了。

然后我又做状擦在腋毛上问:“不然用在这啊?

老婆仔笑说:“也可以,打完球用。

然后我们就笑成一团。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