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7

寂寞的牙刷


早上起来洗刷时看到牙刷孤零零的,立刻决定那是今天的照片。

所以用手机拍了这个月自己给自己的挑战的最后一张照片。

一天一张用手机拍的照片,只能一张。

用照片记录每天发生的一件事或一个思维,照片日记那样的东西。

拍了照后那牙膏和牙刷的对话就那么的浮现在我脑里,所以我也知道这个月的最后一篇文章该写些什么了…



牙膏:“早哦蓝牙刷!

牙刷:“嗯… 早,黑人牙膏。

牙膏:“怎么啦?这么无精打采的?

牙刷:“很… 没劲咯。 你没发现其它的牙刷不见了吗?

牙膏:“哦?是啊?还以为他们只是在杯的另一边。

牙刷:“不是啦,他们都不在,跟他们的主人们出游去了。

牙膏:“你怎么没跟去啊?

牙刷:“我的主人要工作咯,显到…

牙膏:“自己独占整个杯不是很好吗?难得清静。

牙刷:“清静是好,但太清静了点。你知道啦,我整天都粘着那红牙刷的嘛,现在… 若有所失,不完整的感觉。

牙膏:“嗯,可以明白的。

牙刷:“唉… 孤单寂寞。

牙膏:“不要这样,来,我给你抱一个!

牙刷:“谢谢你的好意,但我只想要红牙刷的抱抱咯。

牙膏:“哦… 不用谢,朋友一场嘛,需要时就跟我讲啦!

牙刷:“嗯,谢啦。现在我只想静静…



随兴随想 |系列|


2 comments:

HoneyBee said...

红牙刷已经回来了!!! yeah!!!

CK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