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17

不悦


这几天,不开心。

睡得很不好,所以总是没有精神,很累。

身体也不行,种种问题。

咳不停、轻微肚泻、腰背部也不知为何突然旧伤复发。

通常都是打球才会弄伤的,但我都已经两个星期没有运动了…

站、坐、躺都不是,搞到人很不爽咯。

那很久没有联络的大学教授突然来了封电邮,每每讲到有关那我觉得自己很失败的学位就会激发我的忧郁症。

唉…

被逼换了部门后对工作都已经不是很满意了,再拿了那有史以来最烂的加薪后就更没有劲。

今天又来一件事让我更「度烂」。

和老板同级的同事转寄了封电邮给我,是上星期开始一大堆人就在做的事。

一直没有解决所以昨天已经投诉到更高层的上司去了。

那老板同级的同事到了今天才把我拉进那事件,说是我工作范围的事,要我今天去另一个工厂解决它。

他很理所当然的叫我放下我正做着的一切,马上去把他这件事解决先。

干!我这廉价劳工到底有多少个老板的?

我那真的老板、那没有帮我争取多点加薪、给了我至今最烂的加薪的老板,没有意外的一点反抗都没有,任由我给他人摆布。

我写了封我觉得很客气的回应说我会今天过去,尽我的能力去解决它。(根本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顺便再次提醒他们(好几个老板级的人)我提了很多次不要没有给我们适当的训练和知识就把我们丢进“战场”。

我也列出我至今获得的那一丁点训练,和还严重缺乏的那一大堆。

当然除了让我发泄下以外是没有任何屁用的,这一班不能依靠的人。

幸好工厂里的同事很讲义气,和我一起做,也顺便教我点点滴滴。

我应该协助帮忙解决他们的问题的“客人”,反而比我知道的还多,反而反过来教我。

失败。

都已经讲了那么多次了,这些经理级的,真的失败。

超级(失)败。


唉… 真的需要开心、需要快乐。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