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7

生活点滴:劣质品


昨天午餐没注意坐在一张肮脏的椅上,裤子被弄脏了。

昨晚准备今天的衣服时找到两件穿不下的裤子,跑去跟老婆仔说:

情人,我有两条裤子严重缩水,怎么深呼吸都穿不进,怎么办好啊?

老婆仔笑说: “绝对不是你的错,是品质差会缩水。

两三年前还可以穿,现在有一条拉到大腿就很紧了,真的蛮恐怖下。

以后要买品质好不会两三年就缩水的咯。

自己都觉得讲不下去了所以我也笑说:“哈哈!裤子要留还是拿去再循环?

留下来咯,看孩子可不可以穿。

大瓜穿不是到他的胸?” 我用手比了比,想想画面很好笑

拿去剪短啦!不过大瓜的腰应该还没有这么大,他还很苗条。

真的有点难接受我几年前还可以穿得下二十七寸的裤子,现在却… 唉。


换了裤子结果今天午餐时同事竟然把果汁倒洒在我裤上,这星期是什么回事啦?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