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7

生活点滴:(再)结婚戒指


打完羽球回到家,我一副「根本就是那样,很理所当然」的样子问老婆仔:

情人,我的结婚戒缩水了,总是在无名指上留一圈的印,怎么办好啊?

老婆仔忍着笑问: “还可以脱下来吗?

还可以的,只是紧咯,不会切断我的血液循环的吧?

应该是很废的问题所以老婆仔只是说: “拿去加大咯。

可以加大的咩?” 我疑惑。

不然就是时候买新的结婚戒指了

老婆仔的眼睛好像有发光。

好啊!我们再结婚一次!

结婚十周年时我有想过要这样做的咯,但老婆仔不要。

不要。” 她果然还是很坚决。


过了一阵,我独自吃着晚餐时老婆仔进厨房跟我说:

情人,等下我会网上买飞机票,收到银行的短讯不要紧张。

哦,要去哪里?

离家出走!” 她坏坏的笑说。

要这样咩?我只是叫你再和我结婚罢了喔…

很恐怖的!

我们一起笑开。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