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16

有感而发:手放开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日。

刚刚自己为自己理发*时,突然「手放开」这首歌就那么浮现在我脑海里。
*是的,我很强嘞!第一次而已啦,自力更生的训练来的。

现在一边不停播放刘力扬的版本,一边写这篇文章。

多年前听过李圣杰的这首歌后就蛮喜欢它的歌词,一直到听了刘力扬的版本后才在网上搜查歌词练唱了几次。

我想我还是喜欢刘力扬的版本多过李圣杰的。

也不知怎么的,我总是比较喜欢悲情的歌,好像比较有感觉咯。

特别喜欢其中的这几句歌词:

当眼泪流下来 伤已超载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给你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 被伤害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