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16

向横发展


“有三个人讲同样的东西,那就是真的了。”

就是有很多,呃… 太天真的人相信这样的想法啦,加上那些不过滤、不验证、不用脑、瞎转传的网民,所以网路上永远有那么多错误的废讯息,和骗子仍然可以得逞咯。

不好意思,离题了。


最近齁,有三位好一阵子没见面的朋友在见了面时很直接(赞!)或很婉转(谢谢你的温柔!)的告诉我我肥了。

我知道啊! ^_^

不用三个人讲我也知道是事实。前天早上出门前才临时换掉了前一晚准备好的裤子,因为穿了太窄很不舒服… >_<

同样食量,同样运动量,但肚皮逐渐变大。

我不自欺欺人的。年纪大了,新陈代谢慢了,我认老的哦。

活了快四十个年头,终于不再是「吃了浪费米」,终于肥了嘞,也可以算是成就吧? 呵呵! =P

这样想心里会好过,没必要跟自己过意不去,健康快乐就好嘛。

哪哪哪,那些怎么吃都不能肥的兄弟姐妹,不要气馁哦!再接再厉拼命吃,年纪大点了就会成功的。这叫恒心。

在那之前就尽情的去「晒命」啦,呵呵! =P

快快快,再多两个人跟我讲一样的东西就是真的了。 =P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