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15

心的频道:相识·朋友


如果…

你我常常都会用花名或亲切的简称称呼对方…

你我不再讲什么客套话,还会直接踢爆对方的「号萧」唬烂…

你有我的手机号码,不是通过别人获得,而是我主动给你的…

你我常常会作弄对方,拿彼此来搞笑,然后我们会笑成一团…

你至少已经和我飙歌三次以上,被我自我陶醉自觉很有感情的声音骚扰过多次…

你我就算是沉默的坐在一起也不会觉得尴尬不自在…

我曾主动邀约你来我家聚聚、玩玩,而你也真有来过…

你是女生但我已不再把你当女生,而是如同男生那样对待你…

你我有许多词汇短语好像暗语那样,讲出来别人不明就里但你我却一清二楚…


那么恭喜你哦!你不属于我的泛泛之交,而是我比较好的朋友嘞!

不过不要太开心,因为你应该知道啦: 我不坏,邪恶罢了。

既然不坏,就是好人一个咯。

真的嘞,我是好人来的,只是邪恶罢了,呵呵!

所以还真可怜你,竟然是独一无二「邪恶的好人」较好的朋友。 =P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