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y 2015

生活点滴:不幽默的忍者


昨夜睡前惯性的下楼找老婆仔抱抱亲晚安。

她正坐着用电脑在看电影。

当我在她身旁把脸贴到她的头上时,她略惊问到:

做么你走路没有声音的?

真的是像上次讲的那样,见到我已不是惊喜而是惊吓,唉…

然后她很惯性的站起来准备抱抱。

我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没好气的说:

很不好意思隐瞒了你这么久,其实你老公我是忍者来的。忍者走路是没有声音的,有时我还是爬在天花板上过来的。

哦。

哦?一点都不好笑咩?

Okay 咯。

越来越难做你笑了。我觉得我这样跟别人讲他们会笑咯…

跟你在一起这样久了嘛。

我有说过我是忍者咩?

是习惯了你讲笑话的方式咯。

唉,不能做我老婆仔笑了,「好惨」啊~

接着我们很惯性的抱抱和亲吻道晚安。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