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17

天马行空:本小姐的日记


这篇文章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你的幻觉。也许可能但不一定是,有一点点真实的虚构,但乖啦,不要想太多,看了笑笑就好…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日,热到趴零倒的有云晴天。

哈喽亲爱的日记,今天有几样事要八给你听。只是给你听哦,才不要跟那个整天烦本小姐分享人生故事的怪叔叔讲!

昨晚没有去偷鸭,只是乖乖的和小情人宅在家里,所以今天很有精神,YAY!


早餐时又有位同事叫本小姐美丽,本小姐第一百零一次的纠正他说:“本小姐的名是「本虾美丽」,你要么就叫全名,要么就叫本小姐!”

真是的,这些人,怎么总是学不会?

还有就是那些很无聊的粉肠,要讲多少次本小姐跟「根本英俊」先生是没有关系的!

只是偶尔暧昧而已。

还有那位,和那位,和那一位,全部都是暧昧而已。

本小姐不认为那是有关系咯。


整个早上开会又开会,幸好本小姐开眼睡觉和神游的功力很高,一直到免费午餐的时刻本小姐才回神。

要不是有免费午餐本小姐早就蛇到别处了啦,傻的咩?

免费的东西就不要嫌咯,但是齁…

那是什么午餐啦!都没有虾和螃蟹的!

真的很过分咯,骗了本小姐整个早上竟然是给这么萝型的食物!


午餐后就是欢乐时光了,呵呵!

和一群朋友玩桌上游戏,很巧妙的用本小姐那“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策略把焦点转移到「美金美金亮晶晶」身上。

那些粉肠把「美金美金亮晶晶」的黄金抢得七七八八后本小姐就很容易赢了啦!

本小姐实在是太聪明了,有时自己都顶不顺自己。

「老翁」有回要发难时很帅气的说:“各位观众…”

结果骰子投出最小的一号… *噗嗤*

还有那「无发多亮」大师,每个人至少有四颗黄金他只有两颗,真的是菜到没朋友。

不用讲都知道最后当然是本小姐赢了啦!


过后大伙们去玩桌上足球,本小姐跟你讲哦亲爱的日记,那是今天最开心的时候了。

因为有小鲜肉!

不要傻啦,本小姐当然是和他一组啦!

其它的人也很识趣,这些猪朋狗友还不错哦。

小鲜肉要发功会用些时间,本小姐也不亦乐乎,就站在他身旁胡思乱想。

想些甜蜜的幻景和冰淇淋等等的东西。

游戏结果是什么本小姐不知道,总之就是很爽就是了!

欸,亲爱的日记,本小姐不是 dry 哦,本小姐只是很友善罢了,不要误会。

暧昧不算有关系!



天马行空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