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17

生活点滴:不要讲到好像真的那样


如果我单独和女性朋友出去,我习惯性的会和老婆仔讲先。

她总会说不需要告诉她的哦,然后我就会开玩笑说免得她的线人给她打小报告。

几天前晚餐时老婆仔突然问到:

今天午餐你吃什么?

唔?老婆仔几乎从来都不问的哦。

今天同事们一点钟有会议,所以我们在公司的餐厅吃。

然后我坏坏的加一句:

为什么突然会问的?你的线人跟你讲了什么?

老婆仔也笑笑开始篇故事:

说看到你和一个女人出去,还抱了她。

哇!幸好我有整个餐厅的人作证。

说因为她肯跟你生女儿喔。

欸,有说服力喔,突然间整个故事的可信度提高了。

然后我们就笑成一团。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