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7

心的频道:心墙


去年,我把自己关了起来。
不再主动去关心别人,也不主动开始联系什么的。
把围绕心的那幅墙强化巩固,只在乎那些已经在墙内的朋友。
是一个自我修养和休息,以自己为主的一年。
因为心累了。


去年年尾,很偶然的一个机缘,和一位朋友谈开了。
谈天、谈人生、谈心。
那感觉很好,也久违了。
也是那时惊觉,其实自己不是很认识那些常常在一起的朋友。
难道现在已经没有深交的朋友了吗?


所以我开始,慢慢去探索、接触、寻觅。
可以谈天的人,可以谈心的人,值得深交的人。
我开始,主动去关心,主动去联络。
慢慢来,我告诉我自己。
不要再把心弄垮了。


心墙还在。
只是偶尔我会跨出去探试,去轻轻地碰一碰。
看看是对的吗?
关心下、在乎下那些值得关心在乎的朋友。
让心饱满些。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