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8

随想


我的即时通讯一般都比较静,毕竟自己不是那种很积极社交的人。

当然我是排除了那些我认为是噪音,被我略过或即时删掉的垃圾讯息啦…

那些不算的,我说的是真的有意义的讯息。

所以当同样一天有两位朋友给我私讯,分享她们各自看到有意思、不同的文章时,我还真有那‘今天怎么了?’的感觉。

有位就只是说是有意思的好文章,要分享;另一位除了说是有意思外也说觉得我没什么干劲、积极性,希望可以激发我。

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的…

几年前我变了,不再为工作卖命,我的健康和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认为自己那么的举足轻重,我们倒下或为公司送了命,公司也不过是替换另一名员工而已。

做事要认真和尽全力,做到自己可以的最好,那是对自己责任感和人品的交代,那是我认为对的人生态度。

但为了工作不吃午餐、为了加工不去运动、为了工作消耗自己的健康快乐… 不,不,不!

紧急的偶尔还可以接受,常常的话你就应该好好想想究竟原因何在?是不是时间管理不妥当?还是你自己放不下?

说我对工作没有热忱,也许吧?毕竟工作真的是没有和同事朋友互动、谈笑、玩东西那么有趣的,嘿嘿! =P

我没有什么野心,只求简单平稳的生活,工作也不过是为了赚钱养家过活,只为工作却忘了生活有什么意思?

怎么都好,谢谢你们看到好文章会想要和我分享哦!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