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8

生活点滴:算得快的办法


这是小瓜跟我讲的…


情人老婆仔近来在做新年糕点,做好的一罐罐整齐排列在桌上。

小瓜今天在数那些罐子,要知道妈妈已经做了多少罐。

他一罐一罐的来算,我见了便教他用横排乘直排的方法来算。

他跟我的解说算了一遍后(天啊,他的乘法好差!)才跟我说:

那天妈妈也是问我要不要学算得快的办法,我说我算得很快啊!

他接着说得很快很快: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_<

哈哈哈! 这么好笑的事老婆仔竟然没有告诉我! =D



生活点滴 |系列|


2 comments:

HoneyBee said...

有咩? 我不能记得了。。。

CK said...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