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14

假日日记:大虫虫计划(一)


假期目标:变成甜瓜老婆仔所说的大虫虫,既是综合书虫、懒虫、睡虫和宅在家里的虫。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二日,星期三,大太阳晒焦人后细雨收尾。

假期第一天,声量永远卡在最大的大小瓜那两个人型闹钟确保没有人可以在他们醒后继续睡觉。

被吵醒后昏昏沉沉的度过早晨。

午餐后和瓜瓜们玩马来西亚版的百万富翁。真是个纯属运气的图游戏,玩到要出门都没结果。

买戏票去!这拜五和瓜瓜们看卡通。

买完票在麦记吃了雪糕后去书店走了一趟,我买了三本书,有收获哦!

接着老婆仔走了几间店买琐琐碎碎的东西,最后买了个五零吉的手表给小瓜。乐坏想要有个手表很久了的他。 ^_^

烘干我们的太阳原来是很怕黑的,看到乌云就藏起来了。

回程时下起雨来,瓜瓜们放弃细雨中漫步,我只好很不浪漫的独自走回家再驾车出去载他们。

好累。昏死一阵(但没能睡着)已是晚餐。

假日第一天没有做到睡虫,懒虫和没有宅在家里一整天,失败! >_<

幸好还有看了看书,保住书虫的身份。

今日大虫虫统计:
书虫 +1
懒虫 -1
睡虫 -1
宅虫 -1

-----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星期四,大雨后时晴时阴的情绪化天。

拿假了当然不管那些七点的会议,但今天一样还没七点就被大小瓜人型闹钟吵醒。

勾叉零蛋三角形,很想骂粗话。

冲凉洗刷完便扛了一大堆工具出门,爱脸不用助行器的妈咪摔了一跤,牵她走的大瓜没能防止也没有即时求救。

心疼操心之余也真有点气,就是那么固执不肯用助行器。 =\

幸好只是点皮外伤。

放了上学的小瓜,吃过早餐便去忙了整个上午,懒虫分数泡汤。期间下了场大雨。

小瓜放学前买了午餐赶回学校载他。

午餐后冲凉,看了阵书便好睏想睡觉,假期都睡不够真的是很阴公…

倒头一睡三点多才被针灸回来的妈咪和老婆仔吵醒,补回早上扣去的睡虫分数。

老婆仔教钢琴时玩玩电脑游戏,终于有点像假期的感觉。

假日第二天的开始很烂,但午餐后有进展。

今日大虫虫统计:
书虫 +1
懒虫 -1
睡虫 0
宅虫 -1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