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ruary 2017

午餐记(四)


昨晚因为大宝森节而塞了两个多小时的车才到家后很想写篇有关的文章。
但太累了所以没有写。
只是有那很无聊的念头,要写短短的文章重复说塞车。
除了塞车还是塞车、塞车和塞车那种。 =P


情人老婆仔知道我不喜欢交际,所以今天她和两个瓜去拜年也没有招我。
不是我认识、关系很好的,我去也只是折磨自己。
所以她只是告诉我他们去哪里和我需要自己解决午餐。
谢谢你老婆仔不强求为难我,爱你哦! *吻*


麦当奴脑障搞宗教话题,所以我很有原则的杯葛它。
没有必要用我不清真的血汗钱“污染”它的店。
够尊重了吧?
世上就是有那么废的人,大马这什么都可以的国家好像特别多。


少了一个可以解决午餐的地方。
有点无奈,但这是原则!
没关系,槟城不缺吃东西的地方,呵呵!
所以午餐我去那熟悉的茶餐室


那新的经济饭档口的食物看起来不错。
蛮多顾客光顾的。
或许下次可以试一试。
但应该叫杂菜饭,因为看顾客给的钱额一点都不经济咯…


等我的福建面时习惯地看看周围的人。
哦,有除了华人以外的顾客哦。
有一家洋人在用餐,也有两桌的印度人。
不知道是不是大宝森节的缘故?


茶餐室的奶茶比以前好喝了哦。
我看看是谁负责泡茶水。
是换了人没错,但竟然是外劳嘞。
应该是外劳没有本地人那么吝啬,泡得比较浓吧?


我吃饱了离开前特地过去看了看杂菜饭的食物有什么选择。
不错哦,有我喜欢的。
嗯,下次就试试看。
在没有塞车的情况下回到家,嘿!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