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17

如果…


今天突然想到一件事。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离开了现在的部门,换到槟岛上班的话,我开始的那些康乐活动该怎么办喔?

那些有益身心健康、流流汗减压、笑笑没烦恼、让人心情好、更有劲工作的康乐活动啊!

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咯…

应该会像去年我被卖去做廉价劳工那六个月那样吧?

羽球应该还会继续,桌上足球也一样,但桌上游戏应该是凶多吉少。

以前还有两位偶尔会策划安排桌上游戏的,但变成师奶后都很少参与了,又怎么能期望她们呢?

唉…

我自己应该是会停止羽球而换个人可以做的运动吧?跑步?

桌上足球应该就是放弃了,要和那群“损友”才好玩的咯…

我真的很在乎的是那桌上游戏咯,应该会再慢慢找一群有同样喜好的同事吧?

还是像以往一开始时那样把他们硬拖进黑暗的这边,呵呵! =P

但是想到要再开始寻找这样一班朋友就觉得好累哦,唉…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