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16

有感而发:加班


二零一六年九月三日(美国) / 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马来西亚)。

突然的工作旅程,一切都很匆匆忙忙的感觉。

第一个星期都过了,那超废的研究室管理还是没准许我的通行证。

超级败。

幸好工厂的通行没问题,把工作都搬到工厂里去做。每天穿「兔子装」两三回。

星期一晚上才到,星期二开始做工时才知道来着的星期一是美国劳动节,假期。

同事又那么有兴致要在我仍在这里的时候搞 teambuilding,又会少一天。

时间不够用,我可不想延长这旅程,太多天没有抱老婆仔了啦!

我是每天都需要抱老婆仔的嘞…

很担心会做不完工作,所以周末也回去工厂做工。

可是有些工作是需要别人的专长才能完成的,所以只好麻烦两位同事一同周末加工。

很感谢她们乐意帮忙,也感到蛮惭愧抱歉的。打算请她们吃一餐,老板的老板说可以算公司的帐,谢啦!

和同事们约好今天午餐后开工,早餐后我先进去做些我自己就可以完成的工作。

通过即时通讯来来回回讨论叫这里的同事做的一些试验有太多的不明确和细节上的疏忽,所以我干脆自己从头做起。

忙了一整天我差不多都完成了那试验,这次没有任何的漏洞,毕竟是我自己亲手完成的,呵呵! =P

新的硬件,太多的不知,慢慢在一点一点了解明白。今天完成的研究可有大发现,很有成就感。 =)

可惜和同事一起做的那项工作却很不顺利,因为碰到一些软件上的问题,需要协助却找不到人。

真的很不喜欢这些需要依靠别人才能完成的工作… 浪费时间,降低工作效率。

我还是比较适合做能够自己全程包办的工作,又有品质保证又能保持工作效率又不用整天想呕血撞墙。

不写了,明天还得再去完成今天做不到的工作,该休息了。

我几时才有时间去逛街购物哦?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