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17

天马行空:别哭了


我四十岁生日那天,老天爷哭了一整天。

我说嘛,老天爷,每个人都会老的嘞,而且四十还可以啦…

老天爷继续哭。

欸,老天爷,我是病得七彩,但生日也是平常一天,会生病也不奇怪啊。

老天爷还是哭。

嗯…

您知道吗老天爷?这样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人生可没差啊。简单就是幸福哦!

老天爷不停的哭。

我知道啦老天爷,四十岁还那么多梦想和心愿不能圆,是有点惨啦… 但是齁,人生总是有无奈和遗憾的喽…

老天爷哭个稀里哗啦。

唉… 是啦是啦老天爷,您哭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但请您就不要再哭了啦,到处都水灾了嘞,很惨的啊!



天马行空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