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17

有感而发:世界不大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九日。

今天很忙,从起床后就一直忙到近十点才可以歇一歇。

起床冲洗完毕后就把车驾去维修,一做就已是午餐时间。

情人老婆仔和两个瓜从射箭比赛直接回家,我负责买午餐。

午餐后又出去拿大瓜的生日蛋糕,大瓜十岁啦!

老婆仔答应孩子们十岁可以有个生日会,所以今天一整天在忙搞这生日会。

拿蛋糕回到家情人已经做完寿司,在做三文治。

两个瓜屁股黏沙发眼睛粘电视,叫他们帮忙如同对牛弹琴,所以我不再浪费力气,开始和情人一起做三文治。

开始有大瓜的同学和父母到来后情人需要去招待,还带了整群孩子下去游泳,所以我变成厨师啦!

当然是她去招待咯,我这反社会、反交际的都不知道要跟这些陌生人讲什么的。

不过竟然让我做厨师,自己都觉得老婆仔很敢拿那么多客人生命开玩笑咯,哈哈哈!

只是炸些食物啦,最糟糕也只是变火炭罢了嘛… 呵呵!

老婆仔带队游泳回来后我炸完最后那些就交给她炒面,然后我就忙准备饮料和其它,总之我就一直在忙就是了。

间中有位父亲要先离开,我惊觉是小学然后中学的同学,世界还蛮小的嘛。

换衣服准备拍照时背痛发作,应该是站了一整个下午的缘故,唉…

终于轮到大人坐下来吃晚餐时那小学同学的妻子开玩笑的要我爆她老公的料。

我笑笑婉转的讲兄弟不做这样的事什么的。

其实她问错人了啦,我都不是那样的人来的。

第一,我是在(够好的)朋友面前讲他坏话的咯,这样背后讲不是我的风格。

第二,我是保守秘密的那种人,不是爆人秘密的那种。我可是很看重朋友对我的信任的哦!

失联很多年的同学,竟然在孩子生日会上相逢,只能说世界真小。

不过,我也没有想要联系的念头。

我就是反社会、反交际的喽…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