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16

死尸天


周末开始病了,感冒喉咙疼。

昨天呆在家里工作,也或许是因为那才有下午的那两通电话会议。

不然平时我这时间是在工厂里的,在工厂里我就不会接没预先安排好的会议的。

有贡献,感觉也好点,只是难为了同事们听我那比平时更性感的声音… *羞*


今天早晨起身,还是全身不舒服,咳出浓浓的痰。

开了电脑清了电邮,告诉自己不可以又呆在家里工作了,要去公司上班。

关了电脑准备起床去冲凉,但身体不想动…

头重脚轻、很阻塞的感觉、全身微疼痛、和那微微的发烧。

好没劲哦!真的只想要休息,不想做工。

要拿病假需要去看医生嘞…

很不喜欢看医生的我决定对自己好点,不用病假,就拿年假在家休息算了。

所以又开了电脑,请了假,送了封电邮给老板,然后继续呆在床上做死尸。

情人送了份爱心早餐给我床上吃,过后我就昏昏沉沉的浮沉于半睡半醒间。


一直到中午才起床洗澡刷牙。

午餐后查了查面子书,看了一下故事书,然后决定写这篇文章。

现在又开始头重脚轻了,所以也该回去做死尸了…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