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16

好长的一天…


原本是有打算今晚写篇文章的。

但不是这篇。这篇是因为突发事件才写的。

大瓜早上肚痛呕吐,送去诊疗所的途中又呕了一次,回程中再呕了一次。

医生说可能是食物中毒,也可能是盲肠炎。

我在工厂里没有讯号,是午餐时间出了工厂我才得知。

午餐后我就回家了,想必老婆仔需要人帮忙载送、买外卖、和看顾小瓜。

我在家里工作时大瓜又吐了两次。

载小瓜放学时老婆仔决定带大瓜去看专科医生。

所以我放了他们在医院然后和小瓜回家,安顿小瓜的晚餐。

小瓜很乖很自立,吃饱后自己做功课,我问他需不需要帮忙他说不必。我看了看他做好的功课,都没错,我就去洗盘碗和忙我自己的。

小瓜做完功课后就很自动自发的去冲凉,自己吹干头发,自己在床上看了下书,然后就关灯睡觉。

我进去房里和他抱抱吻晚安,他说他可能会睡不着,因为担心我出去载妈妈和哥哥时只有他一个人在家,他怕会有坏人。

我安慰他说不要担心,家里很安全,而且医院不远,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他哦了一声,很快就睡着了。

大瓜在医院里又呕吐,而且开始发烧。专科医生说要验血才能确定是不是盲肠炎。

可是,医院没有病房,而他妈的要住院他们才验血,说什么去别的医院可能又要在验血多一次。

总之,浪费了两个半小时后结果是要去另一间医院重新开始整个过程,而且门诊时间已过,要去急诊。

勾叉零蛋三角形!

确定第二间医院有病房后我放了他们再次回到家里等。悄悄看了看沉睡的小瓜,一切安好。

然后我开始写这篇文章。

大约一小时后老婆仔致电说确定是盲肠炎,要留院观察和准备明天早上的切除手术。

她说会陪大瓜过夜,叫我等她安排妥当后再来电通知我去接她回家冲凉和带过夜需要的东西过去。

我等她的电话期间开始帮她准备过夜需要的东西。她再次来电时我已准备得七七八八。

来回医院,老婆仔说大瓜告诉她可以不必倍他过夜,但最好是可以。孩子真的长大了…

冲过凉再次来回医院,今晚的第四趟。

再回到家后安排明天请假的琐琐碎碎,然后继续写完这篇文章。

好长的一天…

累了,也不多写了,希望明天一切会顺顺利利啦!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