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20

我们一起…


…喵喵喵?

不是要讲那洗脑歌啦,呵呵!


我很坦白直接的。

说过很多次了,我是邪恶的。

不要以为是谦虚什么的,我真的是邪恶的。

真的。


很习惯性的买多一条油条给同事,原因我早就跟他说过了。

都说我很坦白直接的。

就是不能只是我自己肥咯!

一定要周围的人也一起肥,相对下就没差嘛…


当然当然,反社会的我也没有那么多够近的同事可以这样直接陷害啦。

毕竟工作要保持一定的庄重规范什么的。

(而且人类很累人、很可怕的,才不要去靠近人…)

我很坦白告知我是邪恶的了,还靠近的就是准备给我害了咯。

我是这样理解的啦…

(都讲了人类很可怕的,我也承认我是邪恶的啊。)


以为我是谦虚,还是只是在讲笑,我也很无奈。

做了邪恶的事却没有人认知也是很讨厌的事咯。


嗯,不要发牢骚,就快快结束这文章吧。

记得哦,伴侣和你一起慢慢变老,邪恶的同事和你一起慢慢变胖!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