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19

心的频道:尖酸刻薄


我有低俗廉价的品味,不会欣赏最近突然被炒得轰轰烈烈的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已经存在那么多年了啦,这些人是怎么了?

也不只是珍珠奶茶啦,很多那些引起羊群效应的东西,我都不能理喻。

好像前阵子新开的那一个家俱分店那样…

老实说还真有点自认清高的鄙视那些随波逐流、从众跟风心理的人。

对我来说,都是新厕所效应,那些怕输爱显,深怕不跟风就会落伍的羊群涌着去打卡,然后上载社交媒体告诉全世界他们很潮、很 in、很跟得上时尚潮流。

对不起啦,我就是那么 out 和那么 low,呵呵!

每个人有自己的价值观,对我来说一杯奶茶是两块钱以下才物有所值的,加上一些“珍珠”也该是四块钱以下吧?

毕竟自己是低俗廉价的,不能理喻那些高尚富裕的人的思维。

通常我都冷眼旁观,心里暗笑讽刺,如此而已。

但今天我真的是特别尖酸刻薄,自己都觉得自己的讥讽指数超标了啦!

哈哈哈!


温馨忠告:

不要在乎别人怎么想、怎么讲,要有独自的思维和价值观。

觉得有价值就去做,觉得没价值就别去做,不要被旁人左右。

我们要为自己而活,不是为了别人而活。

这篇文章只是我个人的观点。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