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8

心的频道:我希望


今天和同事朋友唱歌。

是感觉很好的一群朋友,大家都可以玩笑、没有什么忌讳,不需处处顾忌那种。

至少直肠直肚直言的我是这样觉得啦…


近来生活烦闷不顺心,心境一直都不好。

其实不久前朋友也有邀约去唱歌的,但那时的我是更糟糕的一个心境,根本没兴致所以没去。

现在我想我已经放弃了、任命了,再也提不起劲,就随波逐流吧。

太累了,从内到外。


今天一同唱歌和吃东西,有笑有开心。

但是刹那短暂的,不能保持。

有唱歌(也有走音),但不积极,也没什么兴致。

会出席应该是因为难得很人齐所以想要一起吧?

嗯,是感觉很好的一班朋友,我真的是这么觉得。


我希望,我只是忧郁症来袭才这样。

没兴致、低能量。

我希望,我还是喜欢唱歌的。

我希望,我还是会向往下一次和大伙一起飙歌的。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