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18

认真就输了


来着的星期一是公司补给赢了大选的假。

一起唱歌的同事朋友趁这机会约去飙歌。

很人齐的一次,连很大牌的那位都说会去,好像只有喝了神奇水突变后再也没有变回、最近一直撩仔的那位说没去哦。

应该会是很好玩的一个大聚会。

这两天我在勤练一些合唱的歌曲,但结果还是很烂,唉…

真是的,怎么自己就是唱不好合唱的歌的呢?

好懊恼哦!搞到自己很不爽。

然后我突然醒觉,我做什么啦?!?

自己又不是什么歌手啦,不是唱歌赚钱而是给钱去唱歌的嘞,哈哈!

去喊一喊、笑一笑罢了嘛,做么这样认真喔?

开心最重要。

真的,认真就输了。

我可以自我欺骗说清唱我还不错的咯,呵呵!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