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ruary 2018

生活点滴:越多越好


这是二月十四日发生的事。


今早情人老婆仔给在房里开会的我送上早餐时跟我说:

情人节快乐!

我还真愣了一下,因为都没有庆祝的嘛。

想想善变是女人的专权,所以我回答:

情人节快乐!你要什么礼物?

要老公。” 她说。

你已经有一个老公了喔…

老公越多越好的嘛。

什么?!?!! Oh no! 不要啦,一个就够了啦!

你自己还不是那样,整天说要一个 pocket size 的老婆仔。

我常说我要可以放进口袋随身携带的老婆仔,随时想要抱抱时拿出来抱抱然后又可以收回口袋那种,呵呵!

那是不同的咯…” 我弱弱的回答。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