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18

有感而发:观点不同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一日。

命贱的我拿假来休息就会生病,这次是感冒喉咙痛。

头重脚轻,头昏脑胀,感觉很烂。

情人老婆仔一贯的没什么大不了,就是当没事一样,懒得理我。

父亲就比较担心,会到房看看我怎么样,关心下我的情况。

我知道老婆仔就是这样,所以每次生病就觉得特别惨…

怎么生病了也不能被关注,被照料?


晚餐后洗盘碗,父亲叫我放着,他会帮我洗。

我说没关系,倒是这几天病了我没有帮他和妈妈洗。

洗到一半老婆仔经过,随口叫我帮她洗她的碗碟。

我还真愣了一下,就是那一刹那有了这篇文章的概念。

多么不同的观点啊!

老婆仔看了我一眼说算了,不用帮她洗了,待会她会自己洗。

当然我帮她洗了,身体不舒服而已,不是残废。

就是觉得她的观点和我和我父亲的差别好大哦…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