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ember 2017

生活点滴:牵手节


今天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跟老婆仔说:

“情人情人,快点来牵手。”

老婆仔很疑惑但还是伸出手让我牵着。

然后我说: “ I love you! ”

老婆仔只是很不解的看着我。

“ MyFM 说今天十二月十二日是牵手节,也叫告白节,所以我们要牵手和告白咯。” 我说。

“这样也能?” 她说。

“十一月十一日是光棍节嘛,激励那些单身的人去找伴侣,一个月后希望会修成正果告白咯。” 我解释。

“ Cheh!骗钱的东西。” 她不屑的说。

“是啦,现在很多节日都被商业化了,但我们庆祝原意咯…”

她放开手去准备晚餐。

呃… 她没有回说爱我咯…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