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17

心的频道:黏黏虫


我喜欢拥抱。

每天我都会抱一抱情人老婆仔。

好几次。

早上出门前抱抱和吻掰掰。

晚上睡前抱抱和吻晚安。

间中只要我是宅在家里,总会有突然想拥抱的兴致,然后就去找老婆仔。

好几次。

我不知道她有没有拥抱的需求啦,但可怜的老婆仔总是被我索抱,呵呵!

她应该是很无奈,但也已见惯不怪。

也因为这样,每次要过夜的外出公干,或情人和两个瓜丢下我回娘家时我就会若有所失。

少了那习惯了每天几次的拥抱,有点不对劲、不平衡。

黏黏虫没得拥抱是很惨的咯…



心的频道 |系列|


2 comments:

HoneyBee said...

不惨啦。。。 抱抱枕咯。。。 :😜

CK said...

唉... 真的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