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17

失声快乐


昨天是和常常一起唱歌的那班朋友每三个月一次的飙歌日。

是个难得的好日子,因为大多数的我们还是在同样一间公司工作,而我们的公司昨天是假期。

只有我们的公司是假期其它公司是工作日是去唱歌的最佳时机:不用拿假、不用塞车、和可以去最便宜的午餐时段。

午餐时段的价钱是晚上时段的一半到稍微多过三分之一,看是星期几。

不是开玩笑的,去一次晚上时段要花两次到三次午餐时段的钱啊!

总之,这样的日子不常有就是了啦。


但是齁,昨天出席的原班人马只有六位而已,其它四位是第一次和我们唱歌。

我竟然在几乎一半是陌生人的情况下还能唱哦!

看来我的脸皮厚度和无耻功力又增加了,嘿嘿。

也不能说是陌生人啦,完全没见过的只是一位,其它三位算认识的,只是从来没有一起唱过歌。

我知道有那么多第一次一起唱歌的人后是有点小紧张的。

我只是在认识久了的朋友面前才会疯疯癫癫的嘛…

所以昨天我唱得蛮谨慎的,应该没有走音或破音。


值得记下来的是,那讲了好几年,真的是几年,说要一起唱歌的那位同事终于都实现承诺啦!

她邀了另一位同事,她们两个自己没有唱歌的时候就讲个不停。

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啦,但是我觉得齁,K 房不是一个适合谈天的场所咯,那么吵。

还有就是,别人在唱歌嘞,你们自顾自的高声谈天是不是不太尊重在唱歌的人啊?


怎么都好,像我讲过的,我脸皮够厚,所以我唱了蛮多首歌。

遗憾的是一直想唱〈遗憾〉却又没有唱到,换房后忘了再重点,唉…

还有就是我真的是不能合唱的咯!

昨天又再次破坏了很好听的合唱歌,真是的。

我唱到最后已经没有声音了,很满足。

失声得很开心。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