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17

一个人晚餐


星期一送老婆仔和两个瓜去码头。

原本是要一起坐渡轮过海然后载他们去火车站的。

但太多车辆在等渡轮,要至少两轮才会到我们,所以他们干脆步行上第一艘渡轮,以免误了火车。

那天起我就一个人晚餐了咯…


其实还常常独自吃晚餐的啦,每次迟回到家就是自己吃的咯。

那些打羽球的天和工作超级忙的天就是这样的。

但是还是在家里吃老婆仔煮的饭,和家里是有人那种。

现在是家里冷冷清清没人的,所以我干脆在外吃算了。


那连续几晚给「好兄弟」的歌台刚巧也完了,所以家里格外清静。

睡觉时可以关窗,靠房门留缝来通风也不必担心会被两个瓜吵醒。

那很好,但每每看到那寂寞的牙刷心里就有点感触…


为了要给老婆仔报告,我变成那些要拍照后才能吃的奇怪的人。

我心里应该是有点鄙视这样的举止,非常抗拒。

所以自己也这样做时超级不好意思的,总是匆匆忙忙鬼鬼祟祟的拍,希望没有人留意到。

我可是有鄙视自己这样做的哦。

应该还有得救吧?


一个人宅在家里我可没差。

睡觉、看书、写写部落格、上网游览、玩电脑游戏。

很写意的生活啊,呵呵!

就是没有抱抱和亲吻很惨咯。

唉…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