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17

心的频道:拍拖纪念日


今早,情人老婆仔来了个简讯,祝我拍拖纪念日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拍拖纪念日」这名词很好笑。

当然回了简讯,也祝她拍拖纪念日快乐!

<3


二十一年前的今天,我们互相承认了对方的地位,开始了情侣的关系。

很多细节,已在我这逐渐老模糊的记忆中淡忘。

但我记得,那海边细雨中的漫步。

那紫白色雨伞。

忘了我是不是紧张到全身飙汗。

但我记得你牵了我撑伞的手臂。


之后你总玩笑的说是你把我追到手的。

我说这样讲不太好吧?

现在我早不在乎了咯,管它谁追谁的。

重要的是,我们要一直牵着手走下去哦!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