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17

八月啊八月


八月的第一个星期还好。

就是一贯的老板给我更多的工作,仿佛我很有空似的。

越南的同事又有自己不能解决的事,把我拉进去帮忙。

之前那 task force 都不知道完了没有,突然就没有了消息,终结了也该告知一声吧?


八月的第二个星期是年头开始就计划安排的训练,终于都发生了。

但我那整个星期都病了

回到家后就倒在床上,根本没有精神复习学到的。

那个星期六感觉好了点,晚餐后和两个瓜玩了一阵 Nerf gun。

然后星期天我就一整天像死尸那样瘫倒在床上。

身体健康状况实在是太差了…


八月的第三个星期,星期一醒来还是头痛,所以留在家里养病。

星期二怎么都得去工厂,因为有些同事是不能够自己做工和解决问题的。

前个星期我整个星期在训练,那个说很急的工程就没有进展,连开会都取消了。

一向来都明白,要把一件事情做好,我都是自己亲手做就是了。

星期三上班途中遇到车祸,虽然我还是去了公司,但午餐后开完会交代完事我就离开了,去警察局报案,那整天就这么废了。

当然,晚间检查电子邮件时得知同事又有不能自己解决的问题,所以我又忙到三更半夜。

唉,连续几晚都这样,根本没有自己个人的时间。

去年年头我已经立志,要对自己好一点,不要这么为公司打拼,不要把工作带回家,要保留自己的私人时间,要消遣放松什么的。

这几天真是失败,超级败。


一转眼八月就要过了,我只觉得是个很糟糕的月份。

腰酸背痛了整个星期,整体的健康很不好。

忧郁症又来袭,虽然很习惯了,但还是会属于低能量的一个状况的咯。

唉,八月啊八月,为什么要这样?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