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17

有感而发:流星雨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二日。

这几天,网上很多有关流星雨的资讯,这几晚不用望远镜只是肉眼都可以看得见什么的。

让我想起中学期末的那一段日子。

高中政府的考试完后等待成绩放榜时是有好几个月是闲着的。

大学先修班、学院、或直接上大学,都得等到开学的那天。

我中学时有一群因为课外活动而结交的死党,闲着的那段日子我们晚上会到海边打发时间。

工业区哪儿的海边,那时没有百货公司,没有什么建筑物,那条路都还没有完全建好。

所以那时还算偏僻的一个海边,没有灯光的污染,夜空很清晰。

也没有做些什么特别的事,还是我已经忘了,嗯…

但我记得那些流星。

第一次看到时大伙都很兴奋,呼唤其他人快看和赶快许愿什么的。

但不知道刚好是流星雨季节或什么的,不断有流星哦,所以渐渐也就见惯不怪了。

就一伙年轻男孩们,没有同性恋的(至少我不知道有啦!),所以也没有什么浪漫的啦。

而且也无法一下子想出那么多愿望吧?

我第一次看流星雨,就是给了这班猪朋狗友咯。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