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17

味道


今天出门上班前惯例的和情人抱抱吻掰掰,她说我身上那药膏的味道已经是我的味道了。

说孩子一闻到那药膏味就知道爸爸来了!爸爸来了!

我问她竟然不是嗅到我用的止汗剂吗?

她说只是嗅到药膏味咯。

哈哈,唉~


今年我好像加速老化那样,身体越来越差,每每打完羽球就腰酸背痛。

拜一打球拜二敷药,拜三可能还要敷药然后又打球所以拜四和拜五又敷药。

周末若还是没痊愈就继续敷药…

*汗*


开着车时我就突然想到辛晓琪有一首叫《味道》的歌,歌词里有句是想念‘身上的味道’。

难道我老婆仔和两个瓜想念我的时候是会想起那药膏味?

真是的…

>_<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