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y 2017

生活点滴:不要吃太多


原来 team building 的华文是「团队建设」,我好像找过这翻译,但又忘了。

今天是我工作部门的 team building。

但四项活动里两样是吃(早、午餐),一样是坐着看戏和吃爆米花,只有一样才真的是有团队建设的活动。

所以我叫它 tummy building。

出门时老婆仔跟我说:

不要吃太多哦。

去 tummy building 你竟然叫我不要吃太多,怎么 build tummy 哦?” 我说。

等下连裤带都需要脱掉。

我在笑声中离开。

傍晚带着吃不完的午餐回到家,告诉老婆仔:

今晚都是不用煮我的晚餐了。

老婆仔笑说:

tummy building 成功!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