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7

天马行空:无饿灵


如果可以,以后退休了,开间叫“520”的餐厅来过过日子,免得太闲了会有老人痴呆症,或很早就归西。

餐厅分为两个不同的房,由客人怎么理解餐厅的名来把他们分配到所属的房。

那些罗曼蒂克爆棚和汉语拼音不及格能把「五二零」译为「我爱你」的情侣就安顿在整个房都有甜甜蜜蜜装饰,用烛光照亮有点浪漫的暗,供两人饮食的桌,和有很多私隐的小间隔。

这「我爱你」的房纯粹抱着客人是愿者上钩的心态,可以为了罗曼蒂克和浪漫不惜代价和扭曲了华语。

那些汉语拼音及格,思维清晰不会把「五二零」译为「我爱你」的客人就安顿在灯光明亮,舒适、高贵、清新,有品味装饰的房里。

这是「无饿灵」的房,餐厅的目的就是要确保这房里的客人都吃得饱饱的。

「我爱你」房的食物菜单里都是甜甜蜜蜜、情情爱爱的名字;「无饿灵」房的食物菜单里就是正常明确的名啦。

虽然食物菜单里的名不同,但当然两间房的食物饮料都是一样的啦!就好像什么情人节特餐、圣诞节特餐那样的原理咯,都是一样的。

当然食物都是新鲜、好吃、高素质、呈现得美美的。

只是「无饿灵」房里的就是正常的装饰,特大的分量,和正常的价格。

而「我爱你」房的食物要装饰成心形,有多浪漫可爱就多浪漫可爱,普通分量,比较贵的价格。

是这样的啦,特别装饰、特别的房,和屠杀华语是有代价的。

当然,如果聪明到可以理解“520”其实是餐厅老板的代号「吴恶灵」的话,给你打折!

算进「我爱你」房客人的帐罢了嘛,嘿嘿! =P



天马行空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