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7

就是要这样


这几个星期都睡得不好,总会三更半夜醒来,很难再入睡,所以很累。

今天,又是七早八早醒过来。真是的,根本都还是很累的,干嘛要醒啦?

是周末嘞,以示尊重,我继续赖床到十一点多才起来,之间有昏睡回。

很好,我为自己感到骄傲,很有成就感,呵呵!


起身了开手机,看看昨晚到今早间即时通讯有什么讯息。

通常都是我没兴趣的话题可以直接删掉的啦,但今早有有关工作的东西哦。

我是不用手机讨论工作的,我的手机是给私事而已的,所以那些纯粹是同事的我是不给手机号码的。

所以有事的同事找不到我找老板,老板(也不是朋友)也找不到我唯有通过有我号码的同事朋友传话,说越南工厂又有问题,要我去“救火”。

喂,周末一早起来(好啦好啦,不是很早啦…)就看到这样的消息,很显咯!


通常命贱的我起床后是会开工作的电脑查查电邮的,但今天看了手机的讯息我偏不要。

就是不爽咯!

周末是我私人的时间,是我休息睡觉充电的时间,干嘛要我工作?

叫那些没做好自己工作本分的同事去解决他们制造出来的问题啦,真是的。

给我三倍的加时工薪我就做咯,我凭什么要这么为公司卖命?

给了我这么差的调薪还要我为公司拼啊?


所以今天我没有命贱的开工作电脑查电邮,又是一样为自己感到骄傲的事,呵呵!

今天我打算载家人去逛街,学校假期了嘛,情人老婆仔要买书和要我帮她买炸鸡的薯粉还是什么的。

有时间的话就看《奔跑吧》和玩电脑游戏。

总之就是不去理睬那工作要求就是了啦。

这是原则,我就是要这样。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