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7

为校争光


两个瓜星期四到星期六在高渊参加射箭比赛。

因为要工作,所以我星期六才能去支持。

小瓜星期四的比赛中表现不如人,被淘汰了,星期五开始他也纯粹是去为哥哥打气。

星期六我们一家人出发时倾盆大雨,槟岛好几处淹水,一路塞车。

原本要在小贩中心坐下来吃午餐的,但时间不足只好打包快餐车上吃。

大瓜在星期五的个人赛里得了第四名,意外的竟然还有奖。

星期六是男女混双团队赛,大瓜是学校男性代表里最高分的,所以和最高分的同校女代表组成一队。

老实说我是对他们没有什么期望的啦,以为第一或第二轮就会输了,很早就可以回家。

但他们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

决赛他们和对手的分数非常靠近,就是差一两分那种,可惜他们是少一两分的那队,所以只能拿第二名。

我看他们射得还不是很一致,箭还不能集中同一处,所以拿第二我觉得非常的好了咯。

我对射箭略懂啦,可以知道谁是较好的射箭手。

大瓜得了两个奖,为校争光哦!

做爸爸的,我觉得光荣咯,呵呵。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