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17

心的频道:如果…


如果我还有头发,这几天的煎熬应该也把它们掉光了。

不然就是被我自己抓狂时拔光了。

我承认,我就是容易焦虑,我就是弱于纾解压力。

我就是这么差的咯…

至少我知道自己的弱点。


如果我不是那么完美主义,这苦差应该结束了吧?

如果我只是抱着“可以交货就好”的心态,应该写完了吧?

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我的作品一定要是好质量的。

要做,就尽全力去做嘛…

就是这样啦,做到自己这么痛苦。


如果我聪明点、优秀点,应该会更有效率点吧?

多希望自己可以一看就明白,马上可以很顺畅流利的用自己的方式写出来。

可惜我不是咯…

一个字:差!

唉…


如果我多年前没有开始追求这学位,现在究竟会是怎样的呢?

如果早点承认自己不是「有料」的人,生活会快乐点吧?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