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ch 2017

蜜糖柠檬和凉茶


上星期五喉咙开始疼痛,回到家发现也发烧了。

那晚没开风扇睡觉(每两小时醒一次),出了一身汗。

星期六烧退了,喉咙继续疼痛。

不想吃药,所以开始灌自己蜜糖柠檬水,和单眼佬凉茶。

每晚不想要但仍就是每两小时会醒一次的“睡眠”,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吸血鬼还是人狼?

今天起身喉咙还是痛,开始咳嗽,咳出浓浓的绿痰。

想到这星期可能会被派出差(十万八千分不想要那种),还病着就会更幸苦,所以只好去看医生。

没有时间给我靠自然草药复原了啦,给我化学药品吧!

以前更固执的我是不看医生不吃药的,现在算好了啦,不再是到要死了才去看医生。

不过抗生素真的可免就免咯,一把年纪了,要养生了,不是抗生。

但今天医生给了我特强的抗生素,因为我说可能要出差。

无奈。

我说,应该是知道要被派出差,又非常十分的不愿意所以就病了。

身体健康素质实在是不行了,唉…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