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ch 2017

生活点滴:(臭)男人味


今天打球可能有点过头,不然就是自己的身体又更差了,驾车回家途上有一阵小腿要抽筋的感觉。

幸好没有真的抽筋,有那感觉时我尽量换姿势纾解小腿的肌肉。

今天好像特别热,流了很多汗,换下的不吸汗衣挤得出汗水那种。

我是很大汗的人,而且汗很“毒”,白色衣会染成黄那种。

回到家后臭到自己都顶不顺。

两个瓜还没有睡所以我快快去跟他们道晚安,没有拥抱和吻脸颊,因为自己太脏太臭。

只是在大瓜的门口跟他说晚安,小瓜的我则是进房去。

因为老婆仔在小瓜的房里,而我突然有个邪恶的念头,嘿嘿。

小瓜很敷衍的(他很专心在看书)跟我说过晚安后,我跟老婆仔说:

“情人,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说。”

“什么事?”

我特地靠近她才说:“我很臭。”

“早就嗅到了啦!”

小瓜也做应声虫:“我也是早就嗅到了。”

“哈哈哈哈!” 我笑着离开房间。

老婆仔加一句:“没有讲只是不要伤你的感受罢了。” 

爱你哦!


号外:

「猫山王」被那说自己不是 dry 只是很友善的「本小姐」 拒绝同队玩桌上足球后,应该是受到刺激。羽球时特地跑来观看,只是观看,没有玩,然后就一直要我脱衣来打球…

我不是那样的人来的,你可以不可以不要这么 dry?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