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7

一杯姜奶茶的时间


周末开始时,我告诉自己,这周末要写篇有意思的文章。

有建设性的、能启发人的、看了会觉得有受益的那种。

但至今我还是没有头绪要写些什么…

嘿,还真有点懊恼。


午餐后泡了杯姜味奶茶,开了电脑,决定就是此时脑中想什么就写什么。

很随性、没有概念、无策划、不草稿的就写。

部落格文章而已嘛,又不是要投稿什么文学奖、什么创作奖的。

再说我就是纯粹自己写自己爽而已,当作生活记录。

可以让别人受益当然好,但我很清楚这部落格的观阅量,所以也没有什么不实际的假想。


最近常常叫些朋友分享他们的人生故事,想要更深层的认识他们。

感觉还真的有点阻力,应该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分享的吧?

我觉得分享不难,就是把想到的写出来而已。

自己的思维、想法、经验、和生活点滴,好多可以分享的啊。

我常说,不是能不能的问题,是要不要的问题。

应该不是他们认为重要的事吧?

呃… 想一想其实也是啦,不是那么重要而已…


好啦,奶茶也要喝完了,就写到这为止。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