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17

心的频道:病


信奉睡觉的我,竟然也有巴不得离开床的时候,讲了自己都觉得很丢脸…

但病了瘫死在床上两天三夜后,我今天早上真的很开心可以离开床了。

这样丢脸的事都是不要讲太多次。

喉咙发炎,鼻塞,流鼻水,发高烧。我这个身体,一过了 38.5 摄氏就会开始肌肉和关节疼痛。

死尸那样在床上,没劲、乏力,靠着退烧药把体温维持在 38 摄氏左右,药力一过体温就飙升,肌肉和关节就开始疼痛。

感觉很惨,但老婆仔仍是一贯的 “伤风感冒罢了嘛,不要像大婴儿那样。”

人家就是生病时特别需要有人关心照顾,我觉得很合理嘛,不过分咯…

有忧郁症的人想自己生命的结束一点都不新鲜,但我发现我应该是很怕一个人去了,没有老婆仔在身旁*握着我的手,或是死了要很久很久后才被发现。
* 应该是我先去的啦,毕竟我压力比较大,生活又没有老婆仔健康。但是两个瓜在做功课时很努力的气老婆仔,真是的,努力用错地方了啦!

发烧时可以出汗感觉很好,但躺在湿透的枕头和床褥感觉很不好。

三个夜晚我打死了七只蚊子。新买的电蚊子拍电死六只,我又病又慢的拍死了一只吃得太饱飞不动的,在墙上留下血迹。

我跟你讲,我家的蚊子会隐身术的。大白天不管我们怎么找都找不到它们的,只有夜深人静,大家都沉睡时它们才会现身。吸血也罢了,偏偏它们就是要在耳边飞来飞去吵醒人。

总之,靠!做么家里有那么多蚊子啦!而且全来我房里叮我的?


今天终于能起床和有精神做工,呆在家里做,但我超满意自己的成果。

一口气解决了三样大事,和一些琐琐碎碎的小事,很好的效率咯。有时候健健康康时都不能这样。

我发现齁,原来我需要费很大的劲才能挤出声音的时候,真的是超讨厌那些不让我一口气讲完、一直要打断我的人。

还有我的声音真的是“性感”到自己都顶不顺。

今天傍晚,服用退烧药十二小时后,以为身体已经可以自己维持 38 摄氏以下,却又来个高烧。

唉,希望这是最后一次需要退烧药啦…

真的很想出席明天的一个婚宴。结婚的人不一定会记得我,毕竟他们邀请了很多很多人,但我会记得我出席了他们的婚宴,因为我真的在乎,我要献上我的祝福。

我承认,我就是把友情看得太重。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