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16

心的频道:对自己好点


去年尾今年头我生了一场大病,那之后我突然有了启发似的,告诉自己我要对自己好一点

以往总是为工作尽心尽力,大病后我的工作观念有了改变:我生理和心理的健康优先,工作是可以等的。

工作是做不完的,偶尔加班无妨,但不要变成日常习惯。

时间到了就去进餐吧!你饿坏身体只会苦了你自己,公司随时可以找个人取代你。

时间到了就去运动吧!流流汗对身体好,强身健体又可以舒缓压力。

花多点时间和朋友聚一聚,谈天、唱歌、玩游戏吧!生命里有缘相遇相识,可以合拍的都该好好珍惜。

友情和任何情谊都是需要互相经营呵护的,不要因为忙于工作而没了朋友、家人

不是每份缘都会长长久久的,有些人最后会变成我们生命里的过客,在缘分耗尽前一起留下些美好的回忆吧!

给自己一些时间想一想,什么才是真真重要的?什么才是应该被优先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没得倒带没得重来,对自己好点吧!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